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福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福州公务员
请问一个关于政审的问题

我在A,B,C三家私人公司上过班,A在2年前辞职,B在1年前辞职,C目前在职,我的档案毕业后就一直在人才市场没有动过,请问:政审的工作人员会不会都去我工作过的ABC三家公司调查工作?


2012-06-14 12:58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公务员政治审查主要强调考生本人思想进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公务员政审是在体检合格之后进行的,目前政审有两种方式,分别是面审和函审。面审就是招考单位人事部门或者市县人事局、组织部派专员到拟录用人所在单位实地调查访问,通过查看人事档案、约谈拟录用人的部门领导、直接主管以及人事主管等方式了解情况,最终形成政治审查报告;函审指的是招考单位人事部门或者市县人事局、组织部通过发公函的形式调取拟录用人的档案,通过档案完成政治审查;上面的这两种形式都需要考生提供未婚证明(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书等证明材料。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2-06-14 13:09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