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厦门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厦门公务员
您好,请问大专生能报名三支一扶么

您好,我是厦门东海技术学院的大专学生。去年刚毕业,现在档案在海峡人才中心。能参加报名三支一扶么。有什么工作岗位可以选择。相对本科学生,有什么局限性么?
谢谢了。


2012-02-13 14:16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2011年福建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公告中的规定的报考条件伪:2011年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并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志愿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
  2.学习成绩良好,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服从分配。
  4.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86年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83年7月1日后出生)。
  5.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派遣家庭经济困难并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和岗位所在地县(市、区)生源的高校毕业生。2012年福建“三支一扶”招募公告尚未公布,请以最新公告中的规定为准!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2-02-13 15:35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