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泉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泉州公务员
您好!我是在广西读的大专,但是是福建的生源,现在在广西当西部计划志愿者。请问我报考福建的公务员考试能享受照顾政策吗?



2011-12-21 11:32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大专学历是公务员考试报考最低学历标准;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在招考时间前两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招考职位中注明“专门职位”是专门面向参加省和设区市统一组织实施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并于报名日期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进行招考。其中服务期为二年及以上的,可以报考所有专门职位;服务期为一年的,可以报考县(区)、乡镇和监狱、劳教监所的专门职位。凡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不再享受公务员招考优惠政策。具体报考条件以最新公告为准。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1-12-21 11:39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