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莆田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莆田公务员
体检问题,普通公务员

你好,但是《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实施细则中的条文解释
    20.关于听力及耳鼻喉科疾病
    第二十条  双耳均有听力障碍,在佩戴助听器情况下,双耳在3米以内耳语仍听不见者,不合格。
    20.1  条文解释
    本条款实际含义是,在佩戴或不佩戴助听器的条件下,只要任何一耳的耳语试验超过3 m,视为体检合格。
    这与你上次的解答不相同。是不是这个解释又有了新规定,如果有,麻烦给出,谢谢!
    诚恳的希望你方再次做出回答!



2011-08-29 15:02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规定中未明确双耳或单耳,只明确双耳(在3米以内耳语)听不见者不合格,根据往年部分考生体检结果看来,有为数考生不合格,您若还有疑问可拨打招考咨询电话。感谢您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1-08-29 15:19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