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厦门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厦门公务员
事业编制的在编人员报考公务员进面试需要出示县级以上的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吗?



2016-05-27 14:56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招录机关或设区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在面试前对进入面试的报考者进行报名资格复核。在职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中在职公务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开具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录机关同意,可在体检和考察时提供;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也可根据工作需要,提出开具同意报考证明的时限要求。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感谢您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6-05-27 15:22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