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福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福州公务员
我是2012年6月份毕业的,请问我最早可以什么时候报考公务员,听说好像要有两年的工作经验才能考,那我最早不会得等到2014年才能考吧?



2011-03-16 19:19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到2012年,中央机关和省级机关录用公务员,除部分特殊职位外,均从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中考录,但作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措施,部分实行省以下垂直管理的部门、市级机关、县(市)区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乡镇机关,在编制录用计划时,仍然会重点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因此,你的情况可以以应届生身份参加2012年福建公务员考试。感谢您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1-03-17 18:13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