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福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福州公务员
你好!请问人民警察类的体检标准是否参照通用标准(试行)和特殊标准?两种标准是否需要合在一起考核?谢谢!

请问,一、人民警察类的体检标准是否以以下两种标准共同考核:1)《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事部   卫生部 二OO五年一月十七日;2)《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  国家公务员局 二○一○年十一月十日)。二、原《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与标准》是否废止,里面对身高及第三条对于胸、腹腔内重要脏器手术史的要求是否不再适用?谢谢!
   


2011-03-12 12:46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以及安监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录用公务员,按《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原人事部和公安部下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司法部下发的《司法行政机关录用监狱劳教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即行废止。感谢您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1-03-12 15:04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