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泉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泉州公务员
参加泉州秋季事业单位考试能否报考多个岗位?如果报考多个岗位,考试成绩对各个岗位是否有效?



2014-10-18 16:04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1.本次招聘未对考生报考岗位数量作明确限制,考生可以根据报名情况适当报考若干岗位。招考主管部门不限制考生报考岗位数量,但也不鼓励考生盲目报考多个岗位。
  2.考生若报考多个岗位,则可打印多张准考证,但考生考试当天只能选择其中一张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只对考生参加考试时所使用的准考证上所标注的岗位有效,该岗位的笔试成绩与其他岗位之间不能通用。若考生报考的两个岗位考试时间分别为上、下午,则可分别参加两个岗位的考试,考试成绩分别对两个岗位有效。
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4-10-18 16:11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