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泉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泉州公务员
请问晋江市事业单位招聘条件是什么



2014-08-05 14:43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具体条件
  1、年龄条件
  统一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78年7月31日至1996年7月31日期间出生。
  2、学历学位条件
  统一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即通过参加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于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且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的高等院校,并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后所取得的国家承认的学历。
  报考人员取得的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招聘岗位有学位要求的,报考人员取得的学位须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上可查询认证。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人事厅、发改委《关于在全省高校毕业生中试行“双学位”“双专业”教育的意见》(闽教高[2009]9号),经修读达到毕业条件并取得“双学位”“双专业”证书的毕业生,由省教育厅进行省内统一电子注册,在本省范围内承认其学历、学位。上述报考人员的“双学位”、“双专业”所对应的学历、学位,须在福建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www.fjedu.gov.cn/)上的《福建省“双学位”、“双专业”毕业生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信息查询》栏目上可查询认证。
  报考人员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必须在2014年7月31日前取得。
  3、专业条件
  专业条件设置为“××类”的招聘岗位,符合《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4年)》(附件2)中“××类”所列专业的报考人员准予报考;专业条件设置为具体专业名称的招聘岗位,符合所列专业的报考人员准予报考。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的认定,以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为准。其中,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双学历(位)的报考人员,若其第二学历(位)符合上述学历学位认证要求,则其第二学历(位)的专业可用于报考相应专业要求的招聘岗位(招聘岗位有学位要求的,报考人员取得的学位必须与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对应)。
  4、专门岗位招聘条件
  面向符合条件的晋江市在职村务(社区)专职工作者、职业工会工作者招聘的专门岗位,报考人员应于2014年7月31日前任职满两年且每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并符合招聘岗位的其它各项资格条件。
  5、其它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要求取得相关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必须于2014年7月31日前取得证书或已通过考试。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证书的,须在资格复核时,提供由相关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及是否通过考试的结论。
    详情请查看2014年晋江市事业单位招聘通告(http://www.fjgwy.org/2014/0801/18134.html)。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4-08-05 14:53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