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福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福州公务员
请问信息与计算科学,属统计学类吗?

看了专业目录,有点混了。 明确信息与计算科学的,是属数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信息管理类。 而统计学类中,如下描述又在专业中加了个(机)字,是否也属统计学类?
10.统计学类:统计学(含:数学,数理基础科学,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统计(学),计划统计,经营计划与统计,统计与概算,国土资源调查等专业统计调查)

另经济贸易类中,包括统计学,但为什么报考时,审核回复经济贸易中的统计学不包括信息与计算科学? 


2014-03-18 22:47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看似专业名称差不多的,属于相近相关专业,以相近相关专业报考的,需咨询招考单位;经济贸易类中的是统计学专业,而非统计学类。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4-03-19 16:17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