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福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福州公务员
外省的生源能不能报考2014年福建省的选调生啊?为什么填写资料的时候,学历栏选择本科会弹出“您不是福建省生源的本科生”?



2013-12-14 12:27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省外列入“211工程”的重点大学,以及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3所法律专业院校(仅限报考法、检类选调生)的福建生源全日制2014届优秀大学本科、硕士毕业生;省内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闽江学院、莆田学院、三明学院、龙岩学院、福建警察学院、武夷学院、福建江夏学院、闽南理工学院、宁德师范学院(新增加的福建江夏学院、闽南理工学院、宁德师范学院等3所院校,只招录定向分配至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应届毕业生,并须与当地组织部门签订5年最低服务年限的协议)的福建生源全日制2014届优秀大学本科、硕士毕业生;省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2014届优秀博士毕业研究生。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3-12-16 11:19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