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福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福州公务员
双学位报考公务员问题

我是13年毕业的学生,大学期间修读了第二学位,由于12年出现双学位报考公务员问题的争议,学校和教育厅积极沟通,最后解决方案是教育厅帮我们汇总信息,以防造假,以后也就可以报考福建省内的公务员了。可是毕业了颁发的是辅修专业毕业证书和第二专业学位证书。学校之前给的通知是争取辅修专业毕业证书在教育厅注册,第二专业学位证在学信网注册,这让我们很高兴。但现在只能查到教育厅的辅修信息,通过进一步了解,辅修专业不符合将来的公务员职位报考的要求,只能是第二学位专业有用,那辅修专业不就还是不能报考?但我们的学位证书又是第二专业的,而毕业证书是辅修专业!现在就想请问一下,这样的情况会对以后公务员报考造成影响吗?


2013-10-11 09:47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全日制普通高校双学历(位)的报考人员,其第二学历(位)的专业可用于报考相应专业要求的职位。报考者的第二学历(位)须为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学历(位),并可查验。具体请以最新招考公告为准,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3-10-11 14:26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