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泉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泉州公务员
您好,针对身高不合格(本人167.8cm),测量时间在上午11:00左右,且当时提出复检,带队人员说回去等待通知?

且招考公告没有明确指明身高及视力不可以复检的(本人是厦门的,体检前一天晚上连夜出发去泉州,没休息好),麻烦您帮忙联系下泉州公务员管理科,是否可以复检(其他地区好像都可以),万分感激!0.2厘米可能会让人终生遗憾!!!

申请复检是自己知道体检结果就申请还是待体检结果公布后再申请?问题比较多,请帮忙确认下,十万分感激!!!


2011-01-12 21:49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有关体检由各市统一安排,复检通知由招考单位进行通知,建议考生可直接咨询招考单位或人事管理部门。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1-01-13 14:56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