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三明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三明公务员
急问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1、我的专业是法学(卫生监督与管理)是属于法学类吗?
2、2013年福建省公务员与2013年福建省“三支一扶”能同时报考吗? 
3职位要求的有关资质材料(如通过司法考试,计算机等级证书)在报考时注意注明,请问一下这个应该填在哪里? 职位要求要求通过司法考试并取得律师资格证。这个对应届生来说,律师资格证须在何时取得?
麻烦解答一下我的问题,谢谢! 


2013-03-14 15:15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1.2013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未明确规定,建议考生报考前咨询招考单位。2.符合条件可以同时报考,但若同时通过,需在公示前放弃其中一个。3.报名表格会有这一项,考生填写即可。招考职位要求的其它专业证书、资格证书等,报考者必须在2013年3月12日前取得或已通过考试,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证书的,须在面试前资格复核时,提供由相关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及是否通过考试的结论。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3-03-14 15:33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