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福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福州公务员
您好,学位的限定可以少一些吗?

您好,我想问问,公务员职位表里头关于学历的学位设定可以少一些吗?尤其是很基层的职位。实话说,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学士学位的,我也不知道有学位的人和没学位的人到底在工作中能差多少。但是,由于学位的限定,使我们本科学历却无学士学位的人(我不是全日制普通学校毕业的)很尴尬:和大专学历抢职位好像报名人数太多,可是要报本科学历的能报的又不多——尤其基层职位。我不知道对于学位的限定算不算无故抬高报考门槛,但真的可以少限制一点的,对不对?放宽点吧,包括党员身份。


2010-08-11 00:01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这是公务员录用单位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所招录,招录的人员符合其岗位和职位要求,这不仅是对本单位负责,也是对各位考生负责。感谢你对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0-08-11 10:39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