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泉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泉州公务员
2013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笔试成绩

2013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急急.....呀,还有进入面试的人数是怎么确定的呢,假如某个岗位招聘6个人,报考的人数有160人,那要排前几名才有机会进入面试,请各位大侠帮帮忙,谢谢!


2013-01-11 15:34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2013年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fjgwy.org/2013/0106/13114.html)。①根据招聘类别和男、女岗位及本、外地生源等按招聘人数及成绩公布前确定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数(注:福州农商银行金融财会经济本科类男、女类别招聘人数为初定数,两个类别具体招聘人数将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确定,即:男、女类别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最低成绩相差不超过5分,否则,两个类别面试名额将互相调剂,详见该行招聘岗位说明)。
  ②如面试人数未达按公布的面试比例计算的所得数时,将按面试人数/面试比例所得数确定拟录用人数(按四舍五入取整),当出现只有1人入围面试时,以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所在地区同类别面试成绩平均线确定为录取线。
  ③当入围本地生源面试名额不足时,本地生源(设区市所在地农商行除外)招聘入围面试成绩可按所在地区相应类别平均成绩下调5%,再不足可增加外地生源的录用名额。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3-01-11 15:41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