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漳州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漳州公务员
档案里报到证缺失能不能录取公务员?


我是1998年毕业的师范生,毕业后当地教育局分配至某公立中学任教,十四年间转正、评聘职称、工资定级均一切正常。2012年秋季参加省公务员考试,现已通过笔试面试和体检,但政审时才发现报到证在档案中找不到了。毕业时如果没有报到证,我也不会被当地教育局接收、分配、定岗以及确定干部身份,但现在多方查找,不知道哪个环节丢失了我的报到证,去教育厅咨询,补办程序所花时限很长,现组织部一直催要报到证,请问:1、这种情况下还能不能录取公务员?2、报到证可否用户口、单位证明等材料构成证据链来证明确实曾经拥有? 


2012-12-25 15:35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非应届毕业生政审时不需要报到证,对政审无影响。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与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2-12-25 15:52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