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莆田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莆田公务员
2012年仙游县医疗卫生招聘考试

近日听说事业单位要改革,省人事下发说要冻结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审批,请问那我们仙游县2012年医疗卫生考试的会被冻结吗?我们已经体检完了。正处在体检公示阶段。


2012-09-22 08:11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9月10日下发的《通知》中,只明确了“经省委、省政府同意,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全省各级各类事业单位一律冻结新进人员审批工作”。至于在9月10日前参加公开招考被事业单位录取但还未报到上班的考生是不是在被冻结之列,《通知》没有提及。
  对于这类情况,省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人士说,若各地已在9月10日前向省人事厅报送了这些职位的用编申请且已被批准,这些考生就可以入编;反之,“如果只是纯粹参加了考试,就不一定”。
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2-09-22 10:27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