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地方站: 福州 泉州 莆田 龙岩 三明 南平 宁德 漳州 厦门
您的当前位置:福建公务员>在线咨询>厦门公务员
已解决  已解决
厦门公务员
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的问题

您好,我所学的专业是数字媒体技术,参照了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2春季)的内容,发现我的专业被划分到了电气自动化类,而数字媒体艺术却划分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里面,我想咨询为什么数字媒体技术(后两个字是技术)被划分到电气类,而数字媒体艺术(后俩字是艺术)却被划分到计算机科学技术类?而且我们所学的专业是一样的啊,为什么却被划分到不同的类里?盼复!


2012-07-13 01:11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回复
你好,为规范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人员中的专业条件设置和审核工作,现参考教育部颁布的高校专业目录,结合实际,制定并试行本专业指导目录。凡招考职(岗)位有专业要求的,同一职(岗)位应设置多个相关专业,鼓励按“类”设置专业条件;超出本目录以外的专业条件,可经省组织人事行政部门同意后另行设置,并在招考职(岗)位表中予以注明。报考者在报考过程中对专业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报名网站中的“申诉通道”申请复核。招录(聘)机关和主管部门应本着“相近、相似”和“宜宽不宜窄、有利于人才选拔”的原则进行专业条件的设置和审核;目录中涉及括号“()”的专业,根据高校专业设置的实际情况,予以从宽认定。本目录将适时根据形势的变化进行相应的调整。本目录由省组织人事行政部门负责解释。感谢你对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和支持!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2-07-13 15:06
考生咨询热词
推荐文章
即将公布更多»
RSS Tags
返回网页顶部
http://www.fjgw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38242号-28
(任何引用或转载本站内容及样式须注明版权)